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再次勇闖澳洲之滑雪人生-第四回【看見墨爾本的藝術】


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,今天就來個藝術之旅吧!

墨爾本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

全都是新舊式的建築混合而成

聖保羅大教堂

一座非常雄偉高大的教堂建築,彷彿看來是哥德式教堂

一踏入教堂內,神聖寧靜的感覺一擁而上

教堂內的建築也讓人嘆為觀止,非常的雄偉漂亮

由於拍攝需要付費 5AU,所以我就沒有拍囉,就用心欣賞吧!也等你們自己來體會囉!



離開了教堂,旁邊就是聯邦廣場了,才一進入就看到有街頭藝術家在表演

非常的風趣的表演,全場笑聲歡呼連連,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




墨爾本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是藝術,聯邦廣場的的不規則性,也讓人猜不透它的設計靈感

拍拍照後,在斜對面有墨爾本必來超人氣的塗鴉街牆



一進入這條小街巷,你會馬上被牆上那繽紛的色彩所吸引,真得很難想像




用噴漆的方式能做出這麼漂亮這麼立體的效果,而且毎次來都會變的不一樣,會一直有新的塗鴉



塗鴉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藝術,墨爾本很多隨街都看的到塗鴉

墨爾本市區還有一個,愛運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,DFO 墨爾本

我一近去就失心風了,各大運動品牌,全部都有,想找一雙屬於自己的球鞋來跑步

真的是太好逛了,害我好想買好多東西



還好我忍住了,最後買了這雙亮光的FILA慢跑鞋,真的是太好看了!只要50AU,太便宜了!

來墨爾本一定要來逛唷!

一個美好安穩的夜晚,好睡,明天穿新鞋跑步囉!



在15.06.2014 - 19.08.2014期間,我們會在Perisher Valley滑雪與教學 點我線上報名
想體驗滑雪、學習滑雪、需要中文教練教學服務、自助滑雪、旅遊,都可以傳訊息或Email,詢問我唷!
一個熱愛滑雪又愛交朋友的旅遊人 Jason Chen(ㄚ橘)
chih.wei.chen.tw@gmail.com

繼續閱讀:

再次勇闖澳洲之滑雪人生-第三回【超市、美食、看企鵝】
再次勇闖澳洲之滑雪人生-第二回【我回來了】
再次勇闖澳洲之滑雪人生-第一回【驚險】
雪山新手如何選擇SNOWBOOTS-裝備篇(二)
CASI Snowboard 教練攻略、免費指導@Perisher
自行學習Snowboard 與 教練指導的不同
Snowboard CASI LV1 指導員心得
澳洲雪梨悉尼瑞雪Perisher自助滑雪省錢攻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