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4J極限體驗滑雪-報名專區



我們擁有國際加拿大 Snowboard CASI LV1 指導員教練資格

並會說多國語言、英、日、西、粵、中

用心與耐心的指導
與你分享滑雪的刺激快感、歡樂喜悅、建設信心
讓我們一起來體驗、學習滑雪吧!

讓我們一起成為Snowboarder吧!


教學費

如果是對於初次滑雪,想學習滑雪的話,以Perisher為例,約6-8人一組2堂課(共4小時)每人89AU/pp,但沒有中文教練,全英文教學需聽的懂與理解會有些落差。

在15/06/2014-19/08/2014期間,我們會在Perisher Valley滑雪與教學,若有興趣在2014雪季到Perisher Valley雪場體驗學習滑雪或已經滑過雪,想人幫你指導加強動作的人,下面提供教練費用給大家參考:

以上依照不同人數團體,每人支付價格不同,所以越多人一團,當然就越划算囉!但人數越多,教練分配給每個人的時間也就相對減少,請增酌人數唷!



報名資料:
1.姓名:
2.電話:
3.人數:
4.日期:
5.時數:

將以上資料可以傳訊息或Email給我或詢問唷!
Jason Chen(ㄚ橘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sonxChenxTW
chih.wei.chen.tw@gmail.com

繼續閱讀:
Snowboard CASI LV1 指導員心得
自行學習Snowboard 與 教練指導的不同
澳洲雪梨悉尼瑞雪Perisher自助滑雪省錢攻略
生命初體驗 雪山工作趣‧My Housekeeping in Thredbo Alpine Resort-上工篇(轉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