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雪梨玩到墨爾本順便滑雪去(下)



瑞雪滑雪場Perisher Ski Resokt
Perisher滑雪場,是澳洲最大的滑雪場,由七座山主峰、四大峽谷﹝Perisher Valley, Blue Cow, Smiggin Holes, Gutheg﹞聯合而成的滑雪場,擁有47條纜車的超大滑雪場,2013年的冬天,我就選擇在Perisher這雪場待上一個雪季,非常好玩有趣的雪場。

Perisher雪道圖路線顏色及分級
綠色路線:初學者藍色路線:中級者、黑色路線:高級者。
Perisher綠色及藍色線非常很多,是一個很適合初學者到中級者的滑雪場,也擁有大型的跳台、Half PipeBOX、桿子Park區,挑戰極限的滑雪客也非常適合。

前往旅遊的途中,不如加入幾天的滑學行程,一起來體驗滑雪的樂趣吧!



科西阿斯科國家公園Kosciuszko National Park
這是一座國家公園王冠上的寶石,可以讓你領略瑞士山地風情。是新南威爾斯最大的國家公園,有洞穴、湖泊、森林及滑雪勝地,也是澳洲最高的山峰─海拔2228公尺,冬季擁有大量的雪覆蓋,成為美麗的雪場,夏季將可叢林健行看到絕佳的風景與滿地絢爛的高山野花。

雪季的時候可以從Thredbo搭纜車上山然後穿著攀爬的鞋子爬上頂峰,欣賞壯觀的雪景,當時的我們就有這樣去玩唷!

沿途上開車都是雪山的美景,兩旁的雪為你開道,覆蓋著整座雪白的山迎接著你,整個開車的路途上,一直驚呼讚嘆的壯觀與美麗。

繼續開往將穿越一個記載著歷史的小鎮Tallangatta,在1950年代時,休姆胡Lake Hume支流米塔米塔河河水上漲,衝破了小鎮的攔河霸,淹沒了較低窪的城市建築,當水位較低的時候還可以看見,古老的Tallangatta的街道。

Lake Eildon國家公園
http://www.lakeeildon.com/
是一個中高度的湖泊,保護區有277750公頃這麼大,都是崎嶇丘陵、開闊的林地及茂密的森林,可以享受著叢林漫步,體驗在湖泊上划船、釣魚、滑水的樂趣、山林中能挑戰極限自行車,而這也是一個露營野餐的好地方,還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動物唷!

葡萄酒莊之旅 Yarra Valley Grape Wine
Domaine Chandon
這間是LVMH集團,就是所謂的 LV的企業之一,是一間非常有名的酒莊,評鑑有如LV一般精緻,在各大的簡介旅遊書總是能看到它的介紹,擁有著大片的玻璃窗戶,陽光照射近來的舒服,讓你望著葡萄園發呆上一整天呢,戶外有廣大的草皮,跑來這裡享受陽光使用午餐也是很棒的選擇唷!酒莊在特定的時間有安排,酒莊的Tour行程,帶你參觀酒窖、蒸餾器、如何製造方式與過程及最後的如何選擇和品嚐一杯好酒。

如果還喝不夠的話附近還有很多間酒廠可以自行去發掘唷!
像是Oakridge的冰酒也很推薦唷!

喝完了記得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稍微休息一下!在上路吧!

最後沿著Hight Way前往著這個擁有藝術與文化交錯衝擊的美麗城市!一起來感受古老的建築與現在文化的不同的墨爾本吧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雪梨玩到墨爾本順便滑雪去

繼續閱讀:
雪梨玩到墨爾本順便滑雪去(上)
2014 澳洲滑雪 Perisher Threbo 雪場 住宿 找伴(轉載)
Snowboard CASI LV1 指導員心得
澳洲雪梨悉尼瑞雪Perisher自助滑雪省錢攻略

想體驗滑雪、學習滑雪、需要中文教練教學服務、自助滑雪、旅遊,都可以傳訊息或Email,詢問我唷!
一個熱愛滑雪又愛交朋友的旅遊人 Jason Chen(ㄚ橘)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們打算8月的時候走跟你一樣的行程,自行開車的話需要加掛雪鍊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